蜂巢剧场官网|北京蜂巢剧场|蜂巢剧场演出|蜂巢剧场演出信息
首页演出信息全部票品订单查询场馆介绍新闻资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 蜂巢剧场

    北京演出市场的热度也随着直线飙升的气温一起逐渐升高。蜂巢剧场作为北京东城区观剧的主要阵地,近期上演的音乐剧《初恋》更是场场火热,掀起了蜂巢剧场暑期演出季的热潮。


    演出一度一票难求

    首次改为小剧场版的音乐剧《初恋》,在蜂巢剧场已经为观众带来了十场精彩的演出。蜂巢剧场几乎每天座无虚席,周末场更是火爆到一票难求。《初恋》讲述了一个天使别离天堂重回人间,为挚爱再造初恋之梦的故事。在此次的小剧场版本中,导演孟京辉(微博)曾在排练时对演员说:“大剧场注重的是营造氛围,而小剧场更注重的是感情处理,所以要更加注重眼神的交流。”所以此次剧中的四位主演的个性塑造的更为鲜明,在表演上也将情感处理的更为细腻。为真爱不顾一切放下矜持的“小悦”与努力放下旧爱“心脏骤停10秒”的“丁洋”情感纠葛更为复杂,在两人的对手戏中台下的女观众竟感动到流泪。痴心的“小悦”对“丁洋”的一个眼神就深深的打动了观众。为心爱的人重构感情的情圣大师“黄围脖”俨然成了现场的“金句工厂”,巧舌如簧,字字珠玑,对心中真爱的锲而不舍也让观众集体产生共鸣。为最爱重返人间祝福对方得到真爱的“菲菲”选择离开时留下动情的眼泪,一句“一次完美的爱情十秒钟就足够了”更是让所有观众都为之动容。

    剧场改造成白色天堂

    不同于大剧场版让观众为之一振的倾斜大弧面设计,此次张武平衡了坠落空间的失重感,而是选择回归本真,用小斜面的设计将剧中天堂与人间的距离拉近,也正印证小剧场中的观演关系是无距离的。这种平衡的空间感产生出的力量更加吸引着观赏者的视觉焦点,拉近观演距离以探索观众的潜意识。整体打造的纯白的视觉基调,在灯光的配合下营造出一个如梦境般的舞台效果。

友情链接:红剧场  北展剧场  朝阳剧场  梨园剧场  正乙祠戏楼  老舍茶馆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99号
蜂巢剧场(http://www.fengchaojuchang.org.cn/) 

备案号: 京ICP备14062245号-17

蜂巢剧场地址:东直门外新中街3号东创电影院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