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剧场官网|北京蜂巢剧场|蜂巢剧场演出|蜂巢剧场演出信息
首页演出信息全部票品订单查询场馆介绍新闻资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 蜂巢剧场

        之所以把故事发生地定于日寇占领下的冀东北部山区,该剧编剧、唐山师范学院中文系团总支书记,同时也是心侣剧社指导教师赵立杉坦言,这里面包含了自己的一些“私心”:“说起河北的抗战故事,大家耳熟能详的不外乎小兵张嘎、狼牙山五壮士、地道战等,其实,在冀东战场上也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应该让更多人知道。”

        夜幕降临之际,一家山野客栈迎来了几位不速之客。外面雷电交加、风雨大作,客栈内接连发生离奇命案,谁是凶手,谁是特务,谁又是真正的共产党八路军?随着诡谲剧情的逐步展开,一个隐藏极深的日本特务情报网最终暴露出来……

        唐山师范学院心侣剧社的大学生历时9个月精心排演的话剧《谍·栈》首演。这部取材于冀东抗战史实的“原创悬疑话剧”一亮相,便吸引了青少年观众的目光。它在唐山群众艺术馆巡演时,甚至连过道都站满了观众。


友情链接:红剧场  北展剧场  朝阳剧场  梨园剧场  正乙祠戏楼  老舍茶馆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99号
蜂巢剧场(http://www.fengchaojuchang.org.cn/) 

备案号: 京ICP备14062245号-17

蜂巢剧场地址:东直门外新中街3号东创电影院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