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剧场官网|北京蜂巢剧场|蜂巢剧场演出|蜂巢剧场演出信息
首页演出信息全部票品订单查询场馆介绍新闻资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 蜂巢剧场

    作为中国剧坛最具影响力的著名戏剧导演,孟京辉以其“孟氏戏剧”这一金字招牌在剧坛独树一帜,一直以来凭借颠覆传统戏剧观念和艺术手段的实验姿态活跃在话剧舞台。孟京辉以其独特的思考和理解,打破了先锋戏剧在中国当代文化状态下的尴尬局面,使先锋戏剧有了高品质的观众群体和独特的艺术生存空间,经过不断的实验探索,先锋戏剧如今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固有的观剧方式,孟式戏剧已经成为备受瞩目的文化现象。

    孟京辉认为,“先锋代表对自己的重新认知,对自己的状况和未来的自信。先锋性是一种创作状态,一种豪迈的人生姿态,这是永远要坚持的,你大胆地往前走就可以。经过时间的淘洗,能够留存下来的,才是真正的先锋。”孟京辉通过对艺术的大胆创新从未停止,在实验戏剧的大本营北京蜂巢剧场里,他玩得更自由奔放——在《蝴蝶变形记》里玩过土,在《恋爱的犀牛》里玩过水,在《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玩过做饭,在《爱比死更冷酷》中玩过玻璃幕墙。多年来,孟京辉戏剧一直秉承先锋戏剧精神,坚定得走在中国先锋戏剧的拓荒之路上。每年,孟京辉戏剧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演出场次达1000场以上,有几十万观众走入剧场,感受孟式美学颠覆式的戏剧体验。

    “越先锋越有观众”,孟京辉对先锋的坚持和探索没有停下,孟京辉即将把反映当代人类精神世界、彰显人性的戏剧带到杭州,把他对生活的热爱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带到杭州,杭州观众多年的期盼终于如愿以偿,杭州蜂巢剧场即将在11月正式开业,它无疑将成为杭州戏剧艺术的地标性建筑,先锋戏剧将在杭州蜂巢剧场的土壤里继续焕发生机!

友情链接:红剧场  北展剧场  朝阳剧场  梨园剧场  正乙祠戏楼  老舍茶馆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99号
蜂巢剧场(http://www.fengchaojuchang.org.cn/) 

备案号: 京ICP备14062245号-17

蜂巢剧场地址:东直门外新中街3号东创电影院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