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剧场官网|北京蜂巢剧场|蜂巢剧场演出|蜂巢剧场演出信息
首页演出信息全部票品订单查询场馆介绍新闻资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 蜂巢剧场

    11月23日晚上,伴随着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的即兴诗歌朗诵,位于沈塘桥路18号的杭州蜂巢剧场正式开业。据了解,杭州蜂巢剧场设座位400余个,是继北京和上海之后,孟京辉开辟的第三个“戏剧阵地”。

    开业第一天,孟氏经典剧目《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就重磅上演。从11月起至明年1月,最有代表性的5部孟氏戏剧《恋爱的犀牛》《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空中花园谋杀案》《他有两把左轮手枪和黑白相间的眼睛》等将连演40余场。

     


     
    作为杭州蜂巢剧场的艺术总监,孟京辉将为剧场创作、引进许多先锋剧目。“我计划把所有的戏都放到杭州来演,估计明年会演出超过百场。5部经典剧目演完以后,明年就会分主题,也会加上其他人的经典戏剧。这样的操作模式会区别于北京蜂巢剧场。希望杭州蜂巢剧场能变成杭州的一个文化小地标,给人一种不一样的空气。”孟京辉说。

    至于是否担心市场表现,孟京辉的回答有些“任性”:“只要你永远向前走,市场就会像潮水一样跟着你。为什么有这种信心呢?你现在进入任何一个话剧现场都会发现,下面坐着的都是年轻观众。年轻人很容易接受新思想,所以市场真的不用担心,它会成长。”

友情链接:红剧场  北展剧场  朝阳剧场  梨园剧场  正乙祠戏楼  老舍茶馆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99号
蜂巢剧场(http://www.fengchaojuchang.org.cn/) 

备案号: 京ICP备14062245号-17

蜂巢剧场地址:东直门外新中街3号东创电影院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