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剧场官网|北京蜂巢剧场|蜂巢剧场演出|蜂巢剧场演出信息
首页演出信息全部票品订单查询场馆介绍新闻资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 蜂巢剧场

    一个看似熟悉的生活圈子,三个家庭,四个组合,不同的情感纠葛,一群幻想自己可以骗人的人,一群冒充自己刚刚杀人的人,一群只想帮助亲人爱人的人,开始演练一场并不存在的谋杀。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所以这群人迎来了最后的晚餐。


    亲情的债,被利用的情感甚至生命,地位和爱情的悲剧,统一在一个荒谬的计划之上,怎料到最后精心设计的一切都反而无可幸免地在所谓的“被害者”手中成为不屑的玩物——对于活在“空中花园”梦境中的父亲与子女,同窗与爱人,偶像与追随者,他们的生活里有爱有笑有感动,也有利益关系。

    华美音乐打造震撼视听

    作为孟京辉首部音乐剧,该戏沿袭了他一贯的风格,将锋芒毕露的真实轻巧地裹挟在抒情又捎带搞笑的音乐和语言之下,就使其中的幽默也带上了“黑色”的感觉。音乐与情节、情感完全交融起来,形成一种推动命运发展的强大力量。当风格迥异、优美动人的音乐成为主角,孟京辉真正将剧场里的“谋杀案”演绎出了一种冷艳又掺杂辛酸的美。在与此剧风格相和,却又轻重缓急各有特色的多段音乐中,观众只需静静地聆听,便可体味到浓烈的情感和一种难以掩盖的真实。笑过之后,不甚唏嘘,这便是《空中花园》式的震撼。

    票房火爆加演势不可挡

    《空中花园谋杀案》此轮演出正直十一黄金周,本该是长假期间的孟京辉戏剧工作室却是异常的繁忙。订票热线不断,首演当晚蜂巢剧场门口还出现“等票”的长队,不禁令人赞叹《空中花园谋杀案》的票房效应。据悉,《空中花园谋杀案》此轮演出将持续至10月10日,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剧组10月底将转战北大百年讲堂,再为热爱戏剧的观众加演3场,机会有限,不容错过。
友情链接:红剧场  北展剧场  朝阳剧场  梨园剧场  正乙祠戏楼  老舍茶馆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99号
蜂巢剧场(http://www.fengchaojuchang.org.cn/) 

备案号: 京ICP备14062245号-17

蜂巢剧场地址:东直门外新中街3号东创电影院三层